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特朗普称班农不会离职 已与女婿库什纳修复关系

2017-05-02 09:39:05|来源:海外网|编辑:颜观潮

  

  史蒂夫·班农(Stephen Bannon)此前担任白宫首席战略师和资深顾问

  海外网5月2日电 据彭博社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当地时间周一称会继续任用白宫首席战略师史蒂芬·班农和白宫幕僚长雷恩斯·普利巴斯,并表示班农是一个“很正派的人”却正遭受各种非议。

  报道指出,特朗普表示班农和普利巴斯接下来数月内很有可能将维持现有职务不变。

  据海外网此前报道,自3月底,特朗普就表示考虑对白宫高层进行“洗牌”,包括替换班农以及白宫幕僚长雷恩斯·普利巴斯。特朗普的一位高级助手曾透露,特朗普在考虑人事方面做出巨大调整,但局势的发展具有不确定性。

  特朗普周一还表示,班农已与白宫高级顾问贾瑞德·库什纳成功修复关系。“班农是一个非常正派的人,对美国有很强烈责任感,库什纳也一样,他们俩相处很融洽,”特朗普如是说。他还表示,库什纳是“一个非常杰出的青年”。

  海外网此前报道指出,坊间有传闻特朗普女婿库斯纳跟班农在最近数周的多项决定上有分歧,包括通过医保的策略、移民“落闸令“及近日如何处理叙利亚内战等。此外班农亦觉得库斯纳试图令特朗普的政策愈趋温和,令他的政策与选举时的承诺愈走愈远。

  据了解,班农曾任极右派媒体布赖特巴特新闻网(Breitbart News)执行主席,他曾利用其新闻平台专门发表一些谴责温和派、左翼政客的言论,另外还会对女性、女权主义支持者、政治正确性支持者、穆斯林、跨性人进行言语攻击。彭博将他称之为“美国最危险的政治人物”。

  (原标题:特朗普称班农不会离职 已与女婿库什纳修复关系)

标签:特朗普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