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朴槿惠受贿案:2日首次预审 朴槿惠是否出席受关注

2017-05-02 05:20:19|来源:中新网|编辑:韩基韬

  3月21日,在韩国首尔,朴槿惠抵达检察厅。当日,在韩国首尔,韩国前总统朴槿惠就亲信干政事件接受检方传唤。 新华社发(李相浩 摄)

  中新网5月2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据韩国司法界1日消息,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将于2日对前总统朴槿惠受贿案进行首场预审。

  朴槿惠是否亲自出庭受到关注。预审是在正式审理前整理争论焦点的程序性听证,被告没有出庭义务,辩护人可代为出庭。且朴槿惠平时足不出户、不喜欢与外界接触,因此不少人猜测朴槿惠缺席预审的可能性较大。但也有观点指出,不可排除朴槿惠亲自出庭力证自己清白的可能性。

  朴槿惠涉嫌与亲信崔顺实共谋,从三星和乐天等大企业集团处收受592亿韩元(约合人民币3.58亿元)贿赂,目前被收押。(完)

  原标题:朴槿惠受贿案:今日首次预审 朴槿惠是否出席受关注

  

标签:朴槿惠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