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希拉里:若大选日期定在10月27日我能当选总统

2017-05-03 09:34:47|来源:海外网|编辑:颜观潮

  

  希拉里·克林顿出席在纽约举行的“女性为女性”活动

  海外网5月3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当地时间周二称,若不是俄罗斯以及美联邦调查局(FBI)局长詹姆斯·科米干预2016年美国大选、吓跑了一些潜在的支持者,她能顺利当选总统。

  希拉里当天参加在纽约举行的“女性为女性”的活动期间发表公共讲话称,科米10月28日重启“电邮门”调查,加上维基解密入侵竞选团队主席约翰·波德斯塔的邮件之后,她通往胜利的火车就脱轨了。

  “ 如果大选日期定在10月27日,那我会成为你们的总统,”希拉里称,“我认为大选前10天的各种干扰事件导致我落选。”此外,她认为厌女症也是落选的原因之一。

  希拉里的助手称,在特朗普执政期间,希拉里给自己的定位是政治活动人士,当她关心的问题受到威胁时,她会站出来反对。希拉里在周二的讲话中也做出了类似的表态:“我现在要回归成为一名公民活动人士,成为抵抗力量的一部分。”

  她当天就朝鲜问题给特朗普提出了一些忠告。“我认为我们自己真的无法给现在的朝鲜政权施加其所需要的压力,如今朝鲜方面总是想让美国通过谈判提高他们的地位,我们应该在这方面非常的小心。”

  据海外网早前报道,2016年11月8日投票结束时,希拉里·克林顿已做好迎接她终于以美国首位女总统身份登台时刻的准备。然而,得知败选后,希拉里情绪崩溃,她一边嚎啕大哭、一边怪责奥巴马和联邦调查局(FBI)局长詹姆斯·科米是导致其总统梦碎的罪魁祸首。

  希拉里正在写一本关于大选的回忆录。如果当初能赢得大选,她会成为美国历史上首位女总统,“这本来是一件大事,”她说,“我正在写一本书,重新回忆大选是很痛苦的过程。”

  (原标题:希拉里:若大选日期定在10月27日我能当选总统)

标签:希拉里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