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美联航CEO接受国会质询 就暴力逐客事件再次致歉

2017-05-03 16:04:57|来源:国际在线|编辑:何雨阳

  

美联航总裁奥斯卡·穆诺兹(Oscar Munoz)出席听证会。

  国际在线专稿:据美国中文网5月2日报道,当地时间周二(2日),美国国会众议院交通委员会就美联航暴力驱客事件展开听证会,美联航总裁奥斯卡·穆诺兹(Oscar Munoz)出席听证会并公开致歉,并接受议员的质询。

  穆诺兹在国会听证会上表示,4月9日发生的暴力驱客事件受害人陶大卫(David Dao)医生并没有得到一个顾客应有的对待,甚至不是任何一个人应该遭遇的对待方式。他称这是不应该再发生的“可怕的遭遇”。

  参加听证会的还有联合航空主席斯科特•卡比(Scott Kirby)、美国航空公司、西南航空公司、阿拉斯加航空公司的高管及消费者协会的顾问。

  听证会长达4个小时,议员们就某些饱受诟病的航空公司做法对穆诺兹以及其他航空高管提出了“尖锐的”质询,包括超售情况、隐性收费以及晦涩难懂的合同问题。

  议员卡普阿诺在听证会上表示,“总有一天,美国人会不再愿意接受你们的道歉。空中飞行不应该像现在这样令人不愉快,而你们是唯一能够解决这些问题的人。”

  报道称,穆诺兹此前已经正式公开致歉过,并表示将为涉事航班上的所有乘客办理全额退款。而陶大卫的代理律师也宣布,他们和美联航“友好地”达成了私下和解协议,但是具体的和解赔偿金额不能透露。

  美联航上周还宣布,今后出现航班超售时,将为自愿放弃座位的乘客提供高达10000美元(近7万元人民币)的补偿,并将采取行动减少超售情况的发生,提升顾客满意度,并且保证不会再动用警察来驱逐乘客。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