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菲利普亲王去世?英女王急召王室仆人开会引猜测

2017-05-04 14:23:12|来源:环球网|编辑:颜观潮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一】英国《每日星报》5月4日称,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4日紧急召集王室所有仆人当天进白金汉宫开会。英国宫务大臣和女王的私人秘书盖特将向他们发表讲话。

  报道称,这次“颇不寻常的”会议引发了外界对女王的丈夫(菲利普亲王)健康状况的担忧。他今年已95岁高龄,近来遭遇严重的健康问题。

  即使是服侍王室时间最长的仆人现在也不清楚紧急开会的原因,此前外界也未听说类似会议。

  英国《每日邮报》援引一名仆人的话说,现在大家都“坐立不安”。

  

  报道还称,目前英国社交媒体已有“菲利普亲王去世”传言,但据《每日星报》求证,白金汉宫并未像外界传言般降半旗。

  报道称,此前女王还曾于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在白金汉宫进行长时间讨论英国提前大选的事宜。

  报道还称,有人声称,在白金汉宫外看到不寻常的车辆。目前各路媒体已在白金汉宫外守候,而所有仆人现在都不能对外界发表评论。

  (原标题:菲利普亲王去世?英女王急召王室仆人开会引猜测)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