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泰国女孩身患怪病 每当头痛便七窍流血(组图)

2017-05-04 11:20:53|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渠鸿儒

珐卡玛·桑彻每次头疼时,都会七窍出血。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3日报道,一位身患怪病的泰国女孩日前引起了媒体关注。这个女孩每当头痛时,便会从眼睛、鼻孔、耳朵以及全身皮肤中流血。

  该女孩名为珐卡玛·桑彻(Phakamad Sangchai),今年七岁。她大约六个月之前开始出现这种奇怪的症状。尽管她很早就到当地医院就医,然而流血症状依然没有得到改善。

  医生诊断称,她可能患有极为罕见的“血汗症”。这种病症让人从毛孔中出血。

  “我并不想出名,但是我真心希望能够有人帮助我解决这种怪病。这真的很不舒服,而且我们全家都害怕症状会变得更严重,”珐卡玛表示,“医生告诉我说,大约每一千万人才有一人有这种病。”

  尽管看起来非常吓人,珐卡玛的症状并不会引起疼痛。不过,珐卡玛的家人们依然非常担心。她的母亲表示:“医生们并没有确诊任何疾病。我们只希望能够尽管进行诊断。我自己也在网上查找资料,就找到了这种‘血汗症’,但是医院还没有确定一定就是这种疾病。”

  珐卡玛的母亲坚持表示自己的女儿精神非常健康,“她一直是个非常开心的孩子,即便有这种症状也总是面带笑容。她是个勇敢的女孩。”(天骊)

标签:奇葩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