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帮特朗普胜选?FBI局长再就希拉里“邮件门”作证

2017-05-04 11:24:01|来源:中新网|编辑:颜观潮

  中新网5月4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局长詹姆斯•科米3日再次就他在美国去年大选中的关键作用到国会作证。科米在去年大选前夕宣布再次调查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任职国务卿期间使用私人电邮服务器是否有处理机密材料不当的问题。

  据报道,科米3日在美国国会参议院司法委员会作证。听证中,委员会资深民主党成员范因斯坦参议员开门见山,质问科米为何在距离大选仅剩11天的2016年10月28日突然决定重新调查希拉里。

  科米回答称,联邦调查局当时在前众议员安东尼•韦纳的笔记本电脑中发现有希拉里的电子邮件,他因此认为有必要让国会知道联邦调查局在选举前几天重新启动调查。

  科米还表示,如果回到当时,他还是会做出同样的选择,不会对国会隐瞒信息。

  参议院司法委员会成员还就俄罗斯涉嫌“干预”美国大选,以帮助特朗普当选一事对科米进行提问。科米只是说调查正在进行,没有提供细节。至于是否有证据证明特朗普所声称的他的竞选总部受到监听,科米表示没有任何证据。

  就在科米在国会作证的前一天,希拉里•克林顿在出席一个活动时指责俄罗斯和科米在去年的大选中对特朗普提供了帮助,让他意外胜出。她还表示,如果大选是去年10月27日举行,现在她就是美国总统了。

  (原标题:帮特朗普胜选?FBI局长再就希拉里“邮件门”作证)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