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波多黎各不堪庞大负债 宣布寻求破产保护

2017-05-04 15:29:05|来源:环球网|编辑:颜观潮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怡蓁】据法国国际广播电台5月4日援引法新社报道,波多黎各总督罗塞洛(Ricardo Rossello)于当地时间5月3日宣布,这处美国属地将寻求破产保护,以重整其70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4827.9亿元)的负债。这将成为美国史上最大规模的债务重整。

  罗塞洛在记者会中宣布,他已做出这项决定,要求准许波多黎各受到相关法律的保护,以发展出一套有关偿还债务的重整计划。他指出,借由宣布破产,波多黎各能够避免让岛上居民享受的服务中断。

  罗塞洛是在延期偿付债权人款项到期的2天后作此决定。5月2日,数名波多黎各的债权人拒绝接受偿还50%债款提议,较倾向诉诸联邦法院寻求全额偿还。

  根据报道,庞大负债让波多黎各陷于困难处境,已有数次无法支付款项,其中包括7月的20亿美元分期付款。

  (原标题:波多黎各不堪庞大负债 宣布寻求破产保护)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