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普京:俄罗斯与土耳其致力于加强双边多元化合作

2017-05-04 15:58:28|来源:环球网|编辑:颜观潮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朱佩】据俄新社5月3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在与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举行会晤后表示,俄土两国坚定地致力于加强双边多元化合作。

  普京在记者会上称:"土耳其是俄罗斯重要的、长远的合作伙伴。大家知道,一段时间前两国的双边关系的坚固性受到了考验。现在可以肯定地说,俄土关系的恢复阶段已经结束,我们正回到正常的互动伙伴关系上来。"

  普京还说,两人在会谈中着重关注了两国在经济领域的互动,讨论了解除阻碍贸易与投资交流扩大的限制和壁垒的问题,也探讨了以本币结算的可能性。 同时, 他还补充称,由于恐怖主义的威胁,俄罗斯和土耳其应加强两国情报部门之间的互动。

  (原标题:普京:俄罗斯与土耳其致力于加强双边多元化合作)

标签:普京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