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奥巴马在视频中公开支持法总统候选人马克龙

2017-05-04 22:31:30|来源:环球网|编辑:韩基韬

资料图:法国总统候选人马克龙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张骜】据路透社5月4日最新消息,法国最热总统候选人马克龙的竞选团队公布了一段视频。其中,美国前总统奥巴马对马克龙表示了支持。

  埃马纽埃尔·马克龙(Emmanuel Macron),法前经济部长,1977年12月21日出生于法国北部城市亚眠,2017年参加法国总统选举。

  法国当地时间5月3日晚上21点,法国大选中间派总统候选人马克龙同极右翼政党“民族阵线”总统候选人勒庞在二轮投票即将进行的时刻进行了一场关键的电视辩论。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称,研究机构Elabe为BFMTV电视台所做民调结果显示,马克龙在电视辩论中以63%的支持率胜出。勒庞的支持率为34%。

  原标题:奥巴马在视频中公开支持法总统候选人马克龙

标签:法国大选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