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美国得州一学院发生枪击事件致两人丧生

2017-05-04 06:44:39|来源:新华社|编辑:靳松

  新华社休斯敦5月3日电(记者张永兴)美国得克萨斯州东北部一所学院3日上午发生一起枪击事件,造成包括枪手在内的两人死亡。

  当地警方在推特上发布消息说,这起枪击事件发生在欧文市两年制的北湖学院,怀疑是枪手先枪杀一人,然后开枪自杀。警方正对这起枪击事件展开进一步调查。

  北湖学院当天上午曾向学生发出紧急通知,提醒说学院内发现一名枪手。有目击者表示,通知发出后,学生纷纷从校园内的建筑物中跑出,疏散躲避,而大批荷枪实弹的警察则冲向一栋建筑物。事后,警方发现了两具尸体。

  这是本月以来发生在得州大学校园内的第二起暴力事件。位于得州首府奥斯汀的得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1日发生校园持刀扎人事件,导致至少1人死亡、3人受伤,嫌犯目前已被抓获。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