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民调:四分之一法国人将不参加第二轮总统选举

2017-05-05 17:12:26|来源:环球网|编辑:颜观潮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德意】俄罗斯卫星网5月5日称,据Odoxa公司民调数据显示,1/4的法国选民由于对中间派领导人马克龙与极右翼领导人勒庞并无好感,故将不会在第二轮总统选举中投票。

  据报道,Odoxa公司在5月4日进行了在线调查。调查结果显示,在第一轮选举中失败的左翼政治人士选民,构成了打算放弃投票的选举人主体。根据Odoxa数据,本周第二轮预测投票率将成为法兰西第五共和国历史上最低的投票率之一。

  报道称,在4月进行的第一轮法国总统选举中,有11位候选人竞争总统职位。本周日,选民将在马克龙、勒庞二人中进行投票,胜出者将成为下一任法国总统。

  (原标题:民调:四分之一法国人将不参加第二轮总统选举)

标签:法国大选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