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开空壳公司?法国检方调查涉嫌抹黑马克龙的行为

2017-05-05 16:59:39|来源:中新网|编辑:颜观潮

  中新网5月5日电 据外媒报道,法国检方4日开始针对涉嫌抹黑大选候选人马克龙的行为展开调查。此前网络上流传的匿名文件暗示,马克龙在加勒比尼维斯岛创建了一家“空壳公司”,但该岛官方表示不存在有关这样一个实体的记录。

  

  法国总统候选人马克龙的支持者在张贴竞选海报。

  报道称,在距离5月7日大选投票仅有几天之际,3日被匿名公布在极右翼网络论坛的PDF文件显示了一家名为La Providence LLC的公司的记录。据称这家公司是马克龙在“避税天堂”尼维斯创立的。

  La Providence是马克龙高中的名字,该高中位于法国北部马克龙的家乡亚眠。

  马克龙4日坚决否认他曾创立任何此类公司,并向巴黎检察长办公室进行了投诉。该办公室启动了对该涉嫌选举操纵及散播虚假信息行为的调查。

  (原标题:开空壳公司?法国检方调查涉嫌抹黑马克龙的行为)

标签:法国大选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