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英国美女网红打造创意眼妆:在眼睛上种出一片花园(组图)

2017-05-05 10:57:53|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聂峥

19岁英国女孩埃莉创造的鲜花眼妆。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4日报道,英国19岁美女网红埃莉(Ellie Costello)在社交网站上频发用鲜花点缀的靓丽眼妆,让人眼前一亮,吸“粉”无数。

  埃莉从2015年1月开始在Instagram上发布彩妆照片,并获得专业好评,目前在Ins上已积累了1万名粉丝。此前,埃莉曾尝试过几种彩妆风格,如将自己的脸化妆成恐怖电影中人物形象,或化妆成漫画风,亦或直接用各种美丽颜色妆点脸部和脖子的妆容。

  在今年1月份,这位十分有创造力的姑娘开始用鲜花元素来点缀眼睛,她将大小适中的小朵鲜花贴在眼部周围,配以明亮色彩的眼妆。完成后的妆容,犹如在眼睛上种出一片花园的特效。

  埃莉经常用“满天星”来制作眼妆,她自己也表示最喜欢“满天星”,这种花可以十分精致地贴附在眼睛周围。埃莉的粉丝们对于她的这些美轮美奂的眼妆十分称赞,许多人都留下“不可思议”、“精美绝伦”这样的评论,有一位粉丝甚至用“大师杰作”来形容她的鲜花眼妆。(李彤)

标签:趣新闻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