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毛里求斯航空采取多种措施吸引中国乘客

2017-05-05 15:38:53|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涛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黄元鹏):毛里求斯航空公司负责人日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2016—2017年度该公司通达中国的航班达到每周9班,运力超过16万人次,比上一年度增长31%。

  毛里求斯航空公司执行副总裁迈克·西塔拉马多称,自2004年中国和毛里求斯互将对方列为“旅游目的地国家”以来,前往毛里求斯的中国游客数量大幅增长,2016年毛里求斯接待中国游客近9万人。毛航看好中国市场前景,并进行了长期大规模投资,陆续开通了毛里求斯至中国上海、香港、北京、成都、广州等地的航线。

  西塔拉马多认为,中毛旅游合作前景广阔,在文化旅游、商务旅游等领域有很大的发展空间,毛航将采取多种措施吸引中国客人。去年底,毛航通过与新加坡航空签订共享代码协议扩大在中国的航线网络,采用最新的空客机型执飞,并计划招募中文空乘人员,进一步提升对中国乘客的服务质量。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