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民调:近7成韩国选民不认可韩美突击部署“萨德”

2017-05-05 09:29:33|来源:环球网|编辑:贾雪静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王晨】据韩国《韩民族日报》5月4日报道,4月26日,驻韩美军和韩国政府在星州高尔夫球场突击部署“萨德”反导系统。韩国内最新一份民调显示,对韩美突击部署“萨德”持否定态度的韩国选民占65.7%,持肯定态度的选民也都认为美国应承担部署费用。

  5月1-2日,《韩民族日报》和调查机构ResearchPlus针对1011名19岁以上的韩国选民进行问卷调查。结果显示,28.4%的受访者认为韩美突击部署“萨德”是“好事”。另有65.7%的受访者反对部署或意识到部署过程中存在问题。

  此外,关于最近引起韩美间争议“萨德”费用问题,回答有必要部署“萨德”的选民中,92.6%的受访者认为“应按照原来的协议,由美国承担”。

  (原标题:民调:近7成韩国选民不认可韩美突击部署“萨德”)

标签:萨德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