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韩“国民岳父”女儿遭性骚扰 警察已展开调查

2017-05-05 17:15:50|来源:环球网|编辑:贾雪静

  

  韩总统候选人“国民岳父”刘承旼与女儿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王晨】据韩国纽西斯通讯社5月5日报道,首尔警方当天表示,已对一名30岁左右的李姓男子展开跟踪调查,该男子涉嫌性骚扰韩国正党总统候选人刘承旼女儿刘垣(音)。

  李某涉嫌于4日下午在首尔麻浦区弘益大学入口处的选举游说现场,对刘承旼女儿刘垣进行性骚扰,并将照片传到网上。

  该事件浮出水面后,韩国正党紧急发表立场声明称,将动用包括刑事诉讼在内的各种法律手段强力应对。

  韩国大选在即,各总统候选人使出浑身解数拉票。正党候选人刘承旼女儿刘垣因貌美可爱,酷似韩国女星李沇熹,又多次出面为其父造势拉票,深的韩国网民喜爱,其父刘承旼也被网友称为“国民岳父”。 

  (原标题:韩“国民岳父”女儿遭性骚扰 警察已展开调查)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