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中方承建的巴基斯坦“三峡工程”引水隧洞全线贯通

2017-05-06 09:54:55|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瑞芳

N-J工程引水隧洞TBM696段隧洞贯通的一刻。

N-J工程建设者在引水隧洞TBM696段隧洞贯通后合影留念。

  国际在线报道的(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 王琦):5日,巴基斯坦尼鲁姆-杰卢姆水电工程引水隧洞TBM696段隧洞贯通庆典仪式在巴控克什米尔地区项目工地举行,标志着该工程引水隧洞全线贯通。巴基斯坦总理谢里夫出席仪式。

  尼鲁姆-杰卢姆水电工程,简称N-J工程,是巴基斯坦最大的在建水电工程项目,被称为巴基斯坦的“三峡工程”,由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机械设备进出口总公司组成的联合体负责建设、葛洲坝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牵头实施,中国进出口银行提供融资支持,于2008年1月30日正式开工。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