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快讯!外媒称马克龙当选法国新总统

2017-05-08 03:10:16|来源:环球网|编辑:韩基韬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德意】英国广播公司(BBC)北京时间凌晨2时发布“突发新闻”称,根据预测,在法国大选第二轮投票中,中间派领导人马克龙将以65.5%的得票率击败极右翼领导人勒庞,成为下一任法国总统。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已“热烈祝贺”马克龙赢得法国大选。

  BBC称,勒庞已致电马克龙,“预祝他成功”。勒庞向支持者表示,法国接下来的分歧,将在“全球化主义者与爱国者之间”。

  对于这次大选,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在开票当日评论称,无论这二人谁成为新总统,则都会接手一个严重分裂的国家。

  即将成为下一任法国总统的马克龙对法新社表示:“法国历史在今晚将翻开新的一页——充满希望与信任的一页。”

  原标题:快讯!外媒称马克龙当选法国新总统

标签:法国大选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