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外交部:对中法关系发展前景充满信心

2017-05-08 16:40:34|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涛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兰旻):外交部发言人耿爽8日在北京举行的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方对马克龙当选法国总统表示祝贺,期待并相信紧密持久的中法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必将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在法国日前举行的总统选举第二轮投票中,马克龙获胜并当选法国新任总统。在回答相关提问时,耿爽作上述表示。他说:“中方始终高度重视中法关系,对两国关系发展前景充满信心。我们期待并相信,在两国元首的关心支持和两国各界的共同努力下,紧密持久的中法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必将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国家主席习近平此前向马克龙致贺电时指出,中法关系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和国际影响,保持中法关系健康稳定发展,不仅有利于两国和两国人民,也有利于世界的和平、稳定、繁荣。

标签:法国大选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