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新闻部长:菲愿与“一带一路”倡议积极对接

2017-05-08 16:59:00|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涛

图片默认标题

安达纳尔接受记者的视频专访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王乐 咸杰 马琪尔):菲律宾总统府新闻部长马丁·安达纳尔日前在北京对记者表示,菲律宾愿意将基础设施建设计划积极对接中国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加深两国务实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安达纳尔是在访华期间于5日接受记者采访时作上述表示的。 他说,菲律宾与中国合作意义重大。中国是世界第二大经济体,菲律宾在与中国的经贸往来中受益良多。自杜特尔特总统上任以来,菲中关系得到长足发展。他说,感谢中国加大对菲投资力度,这有力支持了菲律宾的经济发展。

  安达纳尔说,杜特尔特总统已经确认出席即将在北京举行的“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如今,菲律宾正在推行以“大建特建”计划为主要内容的“杜特尔特经济学”,将在2017至2022年的6年间大力开展各项基础设施建设。菲律宾愿意将这一计划与中国的“一带一路”倡议进行积极对接,加深两国务实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