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普京贺马克龙当选:准备就双边和全球问题与法合作

2017-05-08 16:54:55|来源:中新网|编辑:颜观潮

  中新网5月8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8日报道,俄罗斯克里姆林宫新闻局发布消息称,俄总统普京向法国当选总统马克龙致贺电,并重申俄方愿意在双边、地区和全球议程上与法国开展建设性的工作。

  克里姆林宫发布的消息称:“俄罗斯总统重申愿意就双边、地区和全球性的议题开展建设性的工作,并表示相信,这符合俄罗斯与法国人民的根本利益。”

  在5月7日举行的法国总统选举第二轮投票中,中间派独立候选人、“前进”运动领导人马克龙击败极右翼政党“国民阵线”候选人马丽娜•勒庞,当选法国新一任总统。

  现年39岁的马克龙此番首次参选便一举成功,成为法国历史上最年轻的总统。其当选被誉为法国政坛的“神话”。

  (原标题:普京贺马克龙当选:准备就双边和全球问题与法合作)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