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日本一大学供应廉价早餐受欢迎 最便宜套餐仅6毛钱(图)

2017-05-09 14:41:54|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徐艺源

学生正在吃特价早餐

  国际在线专稿:据日本《朝日新闻》5月9日报道,日本山口市的山口大学吉田校区从8日开始供应“一硬币早餐”。大一新生可以享受10日元(约合人民币0.6元)、50日元(约合人民币3元)、100日元(约合人民币6元)的套餐。学校此举是为了培养学生们过上有规律的生活,超出原价部分将由学校等负担。

  据悉,“一硬币早餐”有6种套餐,其中纳豆套餐只需10日元(原价210日元),包括米饭、纳豆、小菜、腌菜、味噌汤。还有50日元的炸薯饼套餐、100日元的西式套餐(原价300日元)。大一新生只要出示学生证,就可以获得优惠。

  去年,山口大学常盘校区就曾实施了这项活动,获得学生好评。因此吉田校区也决定从5月8号起到31号之间实施。

  据大学方面介绍,5月的这一时期,学生的出勤率较低。此举可以促进学生早到学校、提高出勤率,形成规律的生活习惯。

  一名大学新生说,早餐便宜很有吸引力,为了这个早上也能起来了。还有一名学生说,黄金周期间生活规律被打乱,而今天5点就起床了。

  校长冈正朗这天也和学生一起吃了早餐。他说,本以为没几个人来吃,还有些但心,结果来了很多学生。他还教育学生们,要养成好的生活习惯,多学习各方面知识,度过充实的大学生活。(李悦)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