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韩媒:世越号打捞上岸后船内首现疑似失踪者遗骨

2017-05-10 11:07:47|来源:中新网|编辑:颜观潮

  中新网5月10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海洋水产部“世越”号现场处理本部10日表示,当地时间当天上午在木浦新港的“世越”号船尾左舷处发现2块疑似失踪者遗骨。

  据报道,在现场的法医机构国立科学搜查研究院专家通过肉眼进行了确认,初步认为是人骨。现场处理本部计划将遗骨送至国立科学搜查研究院总部进行精确鉴定。

  预计,DNA鉴定将耗时1个月左右。这是“世越”号被打捞上岸后,首次在船体内发现遗骨。

  据悉,“世越”号客轮沉没事故发生于2014年4月16日,有295人遇难,9人失踪。海水部最后一次发现遗体是在同年10月28日。后于同年11月11日,韩国政府宣布停止搜寻工作。

  (原标题:韩媒:世越号打捞上岸后船内首现疑似失踪者遗骨)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