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韩媒:崔顺实旅德期间定期给朴槿惠买睡衣和送果汁

2017-05-10 16:00:41|来源:环球网|编辑:韩宇辰

  【环球网综合报道】韩联社5月8日报道称,崔顺实行贿案件8日在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刑事和解公开审理,韩检方提交了崔顺实司机方某的供述调查报告书。

  报道称,方某在报告书中指出,2015年9-10月,崔顺实在德国期间会给朴槿惠购置睡衣、化妆品及果汁等,都是崔顺实个人出资购买。其中,睡衣购于首尔二村洞购物商场地下进口商店,果汁是某M品牌进口产品,崔顺实会定期让人送到朴槿惠办公室。

  此前,在4月份审判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案件时,公开的陈述调查报告书中也指出了崔顺实和朴槿惠的亲近关系。但崔顺实方面对此予以否认称,这只是方某的片面猜测,崔顺实只是暂时垫付睡衣及果汁钱,事后朴槿惠将钱返还给了崔顺实。

  (原标题:韩媒:崔顺实旅德期间定期给朴槿惠送果汁)

标签:朴槿惠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