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中国(广东)自由贸易试验区在伊朗举办推介会

2017-05-10 11:33:16|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瑞芳

中国(广东)自由贸易试验区在伊朗举办推介会。

  国际在线报道(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 李建国):5月8日,中国(广东)自由贸易试验区在伊朗首都德黑兰举办推介会,向伊方介绍自由贸易试验区的情况,中国(广东)自由贸易试验区办公室副主任陈广俊、伊朗自由贸易和工业特区高级委员会副秘书长穆艾扎丁、中国驻伊朗使馆商务处工作人员、伊朗政府工作人员、中伊两国企业代表出席了这次推介会。

中国(广东)自由贸易试验区办公室副主任陈广俊介绍自贸区。

  中国(广东)自由贸易试验区办公室副主任陈广俊对伊朗嘉宾和朋友参加推介会表示欢迎,他说:“很高兴能够利用今天的机会,在美丽的德黑兰向大家介绍中国(广东)自由贸易试验区的情况。我代表广东省自贸办,对各位嘉宾、各位朋友的光临表示衷心感谢,今天我给大家介绍四个方面的情况。”

  陈广俊向伊朗客人详细介绍了广东自贸试验区的情况,他表示,中国政府为在新形势下推进深化改革扩大开放,采取了设立广东自贸试验区重要举措,2015年4月21日,广东自贸试验区挂牌运作。广东自贸试验区立足于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聚集高端化产业,将重点构建高标准投资贸易规则体系、营造国际化市场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强化国际贸易航运金融功能集成。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