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CRI中外记者看河北:以岭药业给我留下深刻印象

2017-05-10 08:47:26|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瑞芳

以岭药业的养生饮品。

以岭药业产业园区。

  国际在线消息(土耳其籍记者塞达特 翻译李雅慧):8日,我随CRI中外记者一行参观了河北省石家庄市以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以岭药业”)。作为中国医药上市公司50强,这家药企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

以岭药业的明星产品——连花清瘟颗粒。

  以岭药业由中国工程院吴以岭院士于1992年创建,在他的领导下,以岭药业始终坚持以科技为先导,以市场为龙头的科技创新发展战略,创立“理论—临床—科研—产业—教学”五位一体的独特运营模式。

以岭药业取得的成就展示。

  以岭集团总经理吴相君介绍说,20多年来,以岭药业已发展成净资产50多亿,市值200亿左右的上市公司。以岭药业带动研发出10余种国家专利新药,为肿瘤、肌无力等患者带来了福音,还建成以企业为主体的产学研相结合的中医药研发创新体系。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