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CRI中外记者看河北:感受多样河北

2017-05-10 11:16:04|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瑞芳

  国际在线报道(塞内加尔籍记者克里斯蒂娜、翻译吕茜):今天第一站,我们来到了石家庄科林电气公司。这家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高新技术企业。经过多年的持续健康发展,该公司已广泛服务于电力、采矿、煤炭、冶金、石油、电信、铁路、化工等行业。公司主要产品包括智能变电站系统、配网自动化系统、变电站综合自动化及智能调度自动化系统、智能电表及配电仪表等。

  目前,科林公司不仅拥有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丰富产品体系,而且还拥有数百项专利技术,其产品多次获得科技进步奖。如今,科林公司的营销和技术网络已经遍及全国。在扩大国内市场份额的同时,科林公司也在积极开拓国际市场。多年以来,科林公司在电力行业保持着良好的形象和信誉。科林员工不断创新管理体系,加强对产品质量的把控,提高服务质量,力争为用户提供有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结束科林公司的参观活动后,我们来到了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我们首先参观的是酸奶文化馆,了解历史悠久的酸奶文化。沿着走廊继续走,我们就来到了君乐宝生产车间。对于一个优秀的企业来说,一支高素质的专业队伍自然是必不可少的。在君乐宝的生产车间里,我们看到他们的工作人员正在专心致志地工作,看起来非常专业。

  此外,君乐宝实验室的检测水平堪称一流。这里有光谱分析工作室、微生物分析工作室等等,对产品进行检测分析,保证食品营养和安全。值得一提的是,君乐宝还引进了法国DSI直接加热技术,使其产品口感更好。目前,君乐宝拥有16个现代化工厂,9家大型标准化牧场。2016年销售额达80亿元。同年,君乐宝通过食品安全全球标准(BRC)AA+认证。今后,君乐宝将继续致力于向消费者提供健康营养的乳制品。

  今天的最后一站,是沧州群英会武术文化馆。从石家庄出发,驱车三个小时,我们终于来到了沧州。沧州是河北省的一个地级市,有着深厚的人文底蕴。沧州是有名的“武术之乡”,很多中外武术爱好者慕名前来学习。我们在群英会武术文化馆观看了精彩的武术表演,还和几位武术大师现场互动,亲身感受武术的魅力。除了沧州武术,沧州铁狮子也非常有名,是目前中国现存形体最大的铸铁狮子。沧州铁狮子铸成于公元953年,距今已有千年历史。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