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毒舌来了】韩国网友看完C919首飞再也坐不住了:为何我们只能生产偶像?

2017-05-10 09:17:43|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钮琳

韩网友看完C919首飞坐不住了:我们只能生产偶像

5月5日,中国首款国际主流水准的国产大型客机C919的成功首飞,吸引了全球的目光。

从研发至今都对此保持关注的韩国媒体也纷纷报道了此事。

韩国《中央日报》认为,C919的横空出世,意味着中国正向世界商业航空市场进军。如今,中国已经成了世界第二民航大国。到2024年,中国还将超过美国,成为最大的民航市场。

这下,韩国网友可再也坐不住了~

在韩国最大的门户网站Naver上,该篇报道下已经聚集了1800余条评论——

有网友对此进行思考,认为韩国在这方面已经落后。他们恨铁不成钢地评论道,韩国总是在此类领域落后邻国。

有人说,“中国现在能自己造出大飞机和卫星,而我们却只能生产偶像。”

有人表示自己会去坐坐这架中国产的大飞机,也有人表示韩国人必须开始向中国学习了,思考一下为啥自己就不能稳步发展下去。

也有人不忘提醒其他网友,还是好好学吧,别只知道当“键盘侠”。

地铁出站穿越到荒郊野岭?网友:可能遇到了假地铁站

还记的上次震惊歪果仁的重庆穿楼而过的地铁吗?近日,有网友发现了重庆轨道6号线曹家湾站,走出站台后周围荒草丛生。

网友甚至怀疑自己是不是“穿越”了,“可能遇到了一个假地铁站,这出站的感觉和出国一样。”

据站内工作人员介绍,曹家湾站是2015年10月26日开通的,车站共有3个出入口,目前仅开通了1号出入口。“平时车站到站乘客很少,经常是一班列车没有一名乘客上下。”而由于该站周边的市政道路尚未形成,所以也暂无公交车接驳。

不过,毒舌君搜了下,谷歌地图上的曹家湾站周围,确实是一片荒芜.....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人生处处有惊喜,当然匪夷所思的事也多了。比如下面这位大妈~

大妈网恋被骗60万,事后发现对方是女婿

扬州的秦阿姨平时喜欢网聊,一年前,网名是“少女萌心”的她,认识了叫"铁汉柔情"的男子,并产生了感情。仅9个月,秦阿姨被骗取60多万。经调查,这个网上的"亲密爱人"竟然是自己的女婿!目前该女婿已被警方抓捕。

场面一度非常尴尬。简直是比电视剧的剧情还狗血,或者说编剧都写不了这么狗血的剧情!

不少网友纷纷评论道:“于正都不敢这么拍。”、“厉害了,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这是换种方式要回彩礼”、“这剧情太尴尬。”

互联网时代,大妈大叔们也纷纷开始接触QQ,微信等聊天软件。接触新鲜事物,学习新的东西,这本是一件好事。但由于他们太过单纯,不知道网络社会的一些套路,所以往往成“不法分子”诱骗的重点对象。

毒舌君想说:网恋有风险,千万要谨慎!

网友吐槽“塑料皮辣肠”:吃辣肠,居然有肠无辣

人生虽然如此艰难,但有些事情总要面对。吃辣肠,居然有肠无辣?!这种狗血的事情你是否也有过同样的经历......

昨天,网友@咸咸咸咸鱼龙息 的内心是崩溃的。

 

没想到吧?意不意外?惊不惊喜?震不震惊?

肠衣变成了塑料,你还是我认识的那个辣肠吗?!

辣肠:我不是真正的辣肠,我的辣只是我穿的保护色。

很好,我决定不爱了,也决定不恨了。

微博竟然还获得了三万人点赞,没想到还是个热卖的爆款辣肠。

这位明显是来拉仇恨的。

有机智的网友竟然还指出:这其实是一肠两吃……

毒舌君赶紧搜了搜,啧啧啧~不愧是某宝,无所不有。

动动脑,不会老

先来公布上期题目的答案:6头,最小的2头,中间的两头再套着最小的,最大的两头再套着中间的,一共6头。

【考考你】下图是8根火柴摆成的两个方形。现在只允许你移动2根火柴,组成一个尽可能大的数。这个数能够有多大呢?

坐等鸡汁的你们直接留言回复,答案将在下期【毒舌来了】中揭晓哦~

猜你喜欢:

【毒舌来了】气到发抖!澳大利亚三文鱼3.5元/公斤没人吃贱卖当饵料~

【毒舌来了】论毒舌,英女王老公才是把好手!!!

【毒舌来了】这些“大师”欠他们一个奥斯卡......

编辑:剑心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