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访谈】菲律宾驻华大使:“一带一路”高峰论坛构建经贸合作平台

2017-05-11 15:51:49|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涛

图片默认标题

菲律宾驻华大使接受记者专访(摄影 李奥)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王乐 咸杰 李奥):菲律宾驻华大使桑德罗马纳9日在北京表示,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将出席在北京举行的“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该论坛为与会各国提供了一个经贸合作的平台,将有助于菲律宾以及各国发展经济,造福人民。

  桑德罗马纳是当天在接受记者专访时作上述表示的。他说,“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为菲律宾总统杜特尔提供了一个与中国以及其他“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领导人充分交流的平台。杜特尔特与会期间将会见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以及与会的其他国家的领导人。

  桑德罗马纳还表示,杜特尔特出席此次高峰论坛的主要目的是发展菲律宾与中国的经济合作,尤其是在基础设施建设领域的合作。杜特尔特政府提出了“十点社会经济议程”,主要内容包括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吸引外资等。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