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尔即将与中国签署“一带一路”协议

2017-05-11 13:27:19|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赵春晓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黎萌):尼泊尔驻华公使衔参赞哈利斯昌德拉·吉米雷10日在北京对本网记者证实,尼泊尔即将与中国签署“一带一路”谅解备忘录。“尼泊尔副总理兼财政部长马哈拉将率领一个高级代表团来中国签署备忘录,并出席‘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

  图片默认标题

  吉米雷公使衔参赞在研讨会上。 摄影:杜军帅

  在出席当天由国际在线主办的“‘一带一路’建设:成就、机遇与前景”中外专家主题研讨会上,吉米雷参赞说,“一带一路”倡议的内涵不仅包括基础设施建设、贸易往来、对外投资、人员交流,同时它也是要在有关各方共同利益的基础上,增强和平与安全,促进可持续合作,最终提升人类的共同福祉,“我认为‘一带一路’倡议的实施将彰显各国的共同梦想,开启各国合作的新模式。”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