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不查不行了!德国防部出台措施彻查军中极右势力

2017-05-11 16:20:20|来源:中新网|编辑:章文君

  中新网5月11日电 据外媒报道, 为了彻查联邦国防军士兵中的极右势力,德国联邦议院国防委员会日前召开特别会议。德国国防部长冯德莱恩在会上宣布加强对联邦国防军的改革。

  德国国防部长冯德莱恩在联邦议院国防委员会的一次特别会议上宣布了对联邦国防军的多项改革措施。

  据报道,冯德莱恩在特别会议上宣布了对联邦国防军的多项改革措施,包括对纪律程序的审查、加强内部领导原则、改进对士兵的政治教育以及建立更迅速的向上汇报系统等。

  冯德莱恩还在会上证实,在对“士兵涉恐案”进行调查的过程中查获来自“联邦国防军的武器弹药”。

  根据此前报道,这名士兵私藏了大量武器弹药,他被怀疑出于极右翼动机,试图策划恐袭并嫁祸给难民。上个月月底,德国媒体曝出一起德军士兵给自己伪造难民身份的案件。据报道,名为Franco A.的联邦国防军中尉数月前声称自己是叙利亚难民,成功骗过当局,潜入了一处难民营,甚至还领取德国发放给难民的生活费等补助。

  目前,Franco A。和与此案有关联的另外两人被拘捕。德国联邦检察院称,这三人计划谋害那些在他们看来主张实施错误的外国人和难民政策的高级政治家以及公众人物。检方证实,德国前总统高克和司法部长马斯均被列为袭击目标。

  (原标题:不查不行了!德国防部出台措施彻查军中极右势力)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