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文在寅受理国务总理黄教安辞呈 将举行卸任仪式

2017-05-11 13:22:48|来源:中新网|编辑:颜观潮

  中新网5月11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总统文在寅11日受理国务总理黄教安辞呈,黄教安卸任仪式将于当天下午在中央政府首尔办公楼举行。

  据报道,鉴于黄教安卸任,定于下午召开的临时国务会议将由副总理柳一镐主持,会议将审议青瓦台职务制度改编案。

  现年59岁的黄教安2015年6月出任韩国总理。2016年12月9日,时任韩国总统朴槿惠被停止执行职务后,黄教安开始替代主政,担任代总统。

  5月4日,黄教安举办最后一次午餐记者会,告知身为代总统施政的感想,向记者团道别。

  此前,黄教安计划在10日新一任总统任期开始后立即辞职。黄教安方面称,黄教安或将在致电新总统表示祝贺时表明辞意。

  (原标题:文在寅受理国务总理黄教安辞呈 将举行卸任仪式)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