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CRI中外记者看河北:石家庄科林电气依托科技支撑取得发展

2017-05-11 09:47:39|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涛

  国际在线消息(尼日利亚籍记者 伊普拉欣 翻译 张威伟):9日,我来到位于石家庄的科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这家成立于2000年的公司出产多种类型的电气产品,主要包括电源系统、光伏发电系统以及新能源产品等等。比如:各式电动汽车充电桩,有的用于住宅区,有的则用于马路边,能够满足不同人的不同需求。

  此外,我还看到了品种繁多的电能表,其中一些产品就出口到了非洲的安哥拉和我的祖国尼日利亚,这让我感到很亲切。

  从成立之初一个十几人的技术团队,发展到今天成为中国电力及电气行业的知名企业,科林电气已成为中国私营企业发展的一个成功案例。科林电气有1000多名员工,其中科研团队就达到了近200人,该公司每年还投入大量经费用于新产品研发。在我看来,不断加强创新投入和研发力度,不断吸纳和引进人才,正是一个企业获得长久发展的根本所在。科林电气目前的业务遍布全中国,而他们还在努力拓展非洲、北美、东南亚以及中东等国际市场。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