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职场妈妈旗袍“秀”三行情诗:用最美年华陪你长大(组图)

2017-05-11 16:31:24|来源:四川新闻网|编辑:韩宇辰

  

  四川新闻网成都5月11日讯(符超 朱梦琪)在孩子的眼中,妈妈像超人一样无所不能;而在生活中,妈妈时常是左手工作、右手尿布,头顶则是来自家庭和职场的双重压力。

  职场妈妈如今已是一个时代的符号,2017年母亲节到来之际,四川新闻网向这些母亲们致敬,特邀成都9位职场妈妈拍摄“时尚大片”,希望唤醒妈妈们身上被生活隐藏的美。

  本次活动邀请到警察、律师、医生、记者、空乘等不同职业的九位妈妈。活动现场,每位妈妈身着温婉精美的旗袍,佩戴价值百万的翡翠首饰,在化妆团队的精心打扮下,通过专业摄影团队的镜头记录下美丽瞬间。

  更让人感同身受的是,每位妈妈还现场为自己的孩子写下扣人心弦的“三行情诗”。

  “每次周末外出执行任务,我的孩子都很舍不得我,但他几乎没有表现出来,他知道我的工作是为了让更多被拐的孩子可以回到自己的妈妈身边,”四川省公安厅刑侦局打拐处民警胡丽为自己有这么懂事的孩子深感骄傲,“也许是耳濡目染,我的孩子明白自己是警察的孩子,除了要保护他,还要保护全世界的孩子。”

  母亲节特别活动拍摄现场人气高涨,线上互动直播更是获得了百万网友的点赞与支持。网友纷纷留言:“ 好美的妈妈”、“妈妈们看起来像明星”、 “提前祝所有的妈妈母亲节快乐”。

  有些妈妈是第一次面对镜头,略显紧张,但是谈及孩子的时候,顿时只剩满脸幸福。川网团队也只有这一个期望:希望更多的人可以通过我们的镜头更加理解并支持职场妈妈。

  1、胡丽  四川省公安厅刑侦局打拐处民警

  儿子不想我出差

  他转过头,不让我看他哭的样子

  可这,是我最大的奢侈

  儿子说,妈妈,明天你又出差?说完,脑袋偏向另一边,眼睛里面泪汪汪的,他不想让我看到他流泪的样子!我知道,他希望我每天都能陪在他身边,但是,孩子,对不起,陪在你身边,是我最大的奢侈!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