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特朗普成分手原因?美民调:1/3夫妇因其考虑离婚

2017-05-12 15:34:05|来源:环球网|编辑:赵妍

  

  【环球网综合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上任以来争议不断,也造成许多反特朗普声浪,而他现在竟成了全美各地不少配偶或情侣分手的主要因素。美国“Bustle”网站5月12日报道称,根据10日出炉的最新调查统计,现在每十对配偶或伴侣当中,就有一对是因为政治差异而关系破裂。甚至在已婚的受访者当中,将近三分之一表示,如果另一半支持特朗普的话,将考虑离婚。

  台湾“中时电子报”网站称,民调研究机构《魏克菲尔德调查》(Wakefield Research)进行为“美国民众关系调查之特朗普效应”(The Trump Effect on American Relationships Survey)的研究当中,以全美1000对配偶或情侣为研究对象,分析特朗普就任总统之后对于两人关系是否带来任何冲击。

  据报道,结果发现,约有29%受访民众则表示,“当今政治”确实对于感情关系带来负面影响。还有24%受访民众指出,自从特朗普赢得大选之后,两人之间出现越来越多对政治问题的争执。

  《华盛顿观察家报》称,有11%受访者坦承,政治看法分歧是让他们分手的主因,若以年龄来看,千禧一代年轻伴侣间因为政治因素而分手的比率更高,高达22%。甚至已婚的受访者当中,将近三分之一表示,如果另一半支持特朗普的话,将考虑离婚。

  (原标题:特朗普成分手原因?美民调:1/3夫妇因其考虑离婚)

标签:特朗普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