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马来西亚总理造访阿里杭州总部 引进中国飞天技术

2017-05-12 17:13:01|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易成晨

  

  ​纳吉布总理(左二)将马来西亚多媒体超级走廊项目MSC证书递交给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阿里云供图)

  国际在线消息:5月12日,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现身阿里巴巴,与马云就eWTP在马来西亚的推进再次对话,并亲手将马来西亚多媒体超级走廊项目MSC证书递交给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这份证书将加速阿里巴巴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引入马来西亚的步伐。在会谈中,纳吉布总理特别点赞来自中国的新技术,为当地经济增长提供新动能。

  据了解,在此前新加坡节点服务东南亚市场的基础上,阿里云将在马来西亚新增建立一座数据中心,部署飞天技术,以在线的模式为马来西亚各类企业和机构提供计算能力。这也是首次有国际云计算服务商在该地设立地域计算节点,将使得当地正在迅速发展的科技产业获得优质的数字化基础设施支持。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