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毒舌来了】辣眼睛!排气扇太小小偷脱光衣服盗窃 监控拍下全程

2017-05-12 09:00:41|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钮琳

  辣眼睛!排气扇太小小偷脱光衣服盗窃 监控拍下全程

  近日,河北霸州有这么一个笨贼,为了能钻进排气扇孔,脱得光溜的从人家排气孔钻进去,就这样全裸钻进一家汉堡店盗窃。

  

  正当他偷得欢快之时,一扭身发现了摄像头!

  

  这可如何是好?

  只见他灵机一动,给摄像头套了个塑料袋,走的时候也不忘一把拧下:这样人家就不会被拍到啦~

  摄像头:你以为我想拍啊,辣眼睛!

  可万万没想到啊,影像早已存进监控主机,全世界都看到他裸奔的样子了……

  据了解,店主目前已报警,除了钱,男子还偷走一条围裙。

  啧啧啧~内裤都没穿一条...不过也是,脸都不要了还要啥腚呀。

  智商不够就不要强求自己去做贼了,还是老老实实的干点正经事儿吧。

  40岁单身汉碗扣父亲头 老父对警察说:他还是个孩子

  近日,安徽绩溪40岁单身汉陈某在家中吃饭时,与父亲发生争吵。一气之下,陈某竟将盛有米饭的碗,扣到其父亲头上,父亲立马报警!

  

  警察叔叔赶到现场后,这位老父亲竟然告诉民警:你们教育下就行了,他还只是个孩子……

  

  没毛病,40岁的孩子!没结婚的都算小孩子!

  都40多了还是个孩子?终于知道这位大哥为啥单身至今了,就是因为爸爸太纵容他!

  动动脑,不会老

  先来公布上期题目的答案:A

  【考考你】国外网站一道数学题,“25-55+(85+65)=?”但下面还有一段文字,内容写道“你绝对不会相信!但这题答案真的是5!”,不少人看到这段文字后,开始计算上面这道题目,答案算出来都是“120”,怎么算都不是5!答案到底是什么呢?

  

  坐等鸡汁的你们直接留言回复,答案将在下期【毒舌来了】中揭晓哦~

  猜你喜欢:

  【毒舌来了】丢人现眼!中国人在日本骗中国人,还被日媒曝光了!

  ◆【毒舌来了】韩国网友看完C919首飞再也坐不住了:为何我们只能生产偶像?

  【毒舌来了】气到发抖!澳大利亚三文鱼3.5元/公斤没人吃贱卖当饵料~

  编辑:剑心

  

标签:毒舌来了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