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英国外交大臣暗示普京可能干预英国大选:要警惕

2017-05-13 18:59:22|来源:环球网|编辑:韩基韬

英国外交大臣鲍里斯·约翰逊5月11日出席伦敦索马里问题国际会议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张骜】俄罗斯试图干预下月的英国大选?英国路透社5月13日援引英国外交大臣鲍里斯·约翰逊的话称,“这是具有现实可能性的”。

  英国外交大臣鲍里斯13日接受英国电讯报采访时表示,如果杰里米·科尔宾领导的工党赢得了6月8日的大选,俄罗斯总统普京会“高兴”的,因为普京会愿意看到“英国国防削弱、外交政策积极性降低、与美国分离”。

  作为工党著名的“老左派”,科尔宾以其反战、反对英国保留核武器、反君主立宪制、主张重新国有化、向富人增税等激进立场著称。此外,有报道称,一直以来科尔宾都对欧盟持批评态度,被认为是多年来最为“疑欧”的工党领导人。

  报道称,12日,英国的卫生系统遭到大规模网络袭击。鲍里斯暗指普京说:“显然我们认为这就是他对美国所有的事(干预大选),极其明显这是他对法国所做的事(法国新任总统马克龙邮箱被黑)...所以我们要警惕。”

  原标题:英国外交大臣暗示普京可能干预英国大选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