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特朗普将“迅速决定”FBI新局长人选 11人候选

2017-05-14 14:38:06|来源:中新网|编辑:颜观潮

  中新网5月14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称,他会“迅速决定”新任联邦调查局(FBI)局长人选,并表示很可能在本月19日他出访沙特阿拉伯前就会宣布提名人选。

  报道称,特朗普13日对记者表示,新的联邦调查局局长人选会是“杰出”及“很有名”的人。

  另据白宫官员透露,特朗普心目中有11个能替代被革职的FBI前局长科米的候选人。其中,该局副局长麦凯布、共和党参议员约翰•考宁、纽约上诉庭法官迈克尔•加西亚,以及前司法部助理检察长爱丽丝•费雪已获安排面试。

  本月9日,特朗普突然解职联邦调查局局长科米。白宫方面在说明解除科米职务理由时,称联邦调查局广大员工已对科米失去信心。特朗普则尖锐指责科米“爱卖弄、好出风头”,把联邦调查局的信誉置于危险境地。

  (原标题:特朗普将“迅速决定”FBI新局长人选 11人候选)

标签:特朗普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