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韩要求重新协商慰安妇协议 日媒:6成受访日民众不答应

2017-05-15 09:36:19|来源:环球网|编辑:贾雪静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王晨】韩国总统文在寅5月11日和日本首相安倍晋三通电话时表示,目前多数韩国人无法接受韩日慰安妇协议。双方需要看清目前现况,接受民众看法,共同解决问题。文在寅这一说法触动了日媒的敏感神经。日本《读卖新闻》的民调结果显示,逾6成日本国民表示“不必答应”韩国的要求。

  《读卖新闻》12-14日实施的民调结果显示,61%的受访者认为,“不必答应”韩方有关重新协商韩日慰安妇协议的要求,这一数据是认为“应该答应”的2.4倍。

  另外,民调结果还显示,虽然日本民众反感韩国要求再协商慰安妇协议,但也有66%的受访者认为,文在寅执政后,韩日关系将保持不变或变得更好。

  (原标题:韩要求重新协商慰安妇协议 日媒:6成受访日民众不答应)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