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中非共和国爆发种族冲突 约30人死亡

2017-05-15 09:23:23|来源:环球网|编辑:颜观潮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新加坡《联合早报》5月15日报道,非洲的中非共和国周末爆发种族冲突,造成约30个平民死亡。联合国官员当地时间14日说,数百民众正躲藏在边界城镇班加苏(Bangassou)的一座清真寺内,以躲避基督教民兵的攻击。

  班加苏周末发生冲突,有数百人携带武器,似乎针对穆斯林展开攻击。此情况显示该国多年冲突局面正在进一步恶化。

  报道称,派驻当地的联合国基地也成了攻击目标。那里的联合国部队已经加派人手驻守,并且到城镇一带巡逻,以防遭到袭击。

  当地救援人员认为,发动攻击的民兵趁乌干达和法国的驻守部队近期离开后,借机展开攻击。

  中非共和国自2013年起发生种族间的暴力攻击,至今造成超过40万人流离失所。

  (原标题:中非共和国爆发种族冲突 约30人死亡)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