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日本自卫队一架侦察机失联疑坠落 机上有4人

2017-05-15 16:29:13|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徐艺源

日本陆上自卫队一架LR2型侦察机失联

  国际在线专稿:据日本NHK新闻网5月15日报道,日本防卫省称,陆上自卫队一架飞行中的LR2型侦察机在北海道函馆机场以西30公里处从雷达上消失。报道称,该飞机可能已经在北海道南部厚泽部町的一处大坝附近坠落。

  据悉,这架侦察机于15日上午11时20分从札幌市的丘珠机场起飞。上午11时47分左右失联,之后从雷达上消失。

  这架侦察机上载有4人。防卫省称,15日上午,北海道知事请求自卫队帮忙运送一名在函馆市医院住院的患者。因此,侦察机从丘珠机场飞往函馆机场。

  LR2型侦察机全长14米,属于螺旋桨飞机,包括飞行员在内可乘坐10人。机上备有担架等,日常用于运送急救患者、从空中侦察等。

  目前,北海道当地的消防、警察等已经开始寻找这架失联飞机,大坝管理部门也开始分析安装在附近的摄像头所拍到的信息。(李悦)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