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暨南大学举行“根植暨南情 公益健步行”活动

2017-05-15 10:54:54|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涛

领导和嘉宾共同为公益健步行鸣炮

  国际在线消息(驻广州记者 韩希):“根系暨南情·公益健步行”活动13日在暨南大学番禺校区举行,来自该大学14个学院、20个校友组织,八百余名师生、校友参加了这次活动。 

  今年是暨南大学校建校111周年,本次活动延续“根系暨南情”的主题,采取运动与慈善公益相结合的方式,分为植树活动与公益健步行两部分,将“走一段路,认领一棵树”的公益健身理念带进大学校园。

  海内外校友代表及毕业生以爱与感恩之心种下18棵凤凰木,为番禺校区增添一片新绿。

  随后,在南门广场举行了公益健步行启动仪式。伴随着开跑的指令声响,校友师生们在各自赛道上“健步行”,展示暨南人的精神风貌和强健体魄,传播绿色校园建设的环保理念。

  暨南大学番禺校区2012年奠基,2014年9月新生正式入学。番禺校区一期工程二批建设项目目前已经进入全面建设阶段,为学校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为学校办学层次更上一层楼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作为新校区,学校的绿化工作也一直得到海内外校友的支持,自2013年11月,来自海内外校友在番禺校区举办第一次植树活动以来,至今在番禺校区种植1000余棵名贵树种,包括秋枫、仁面子、香樟、叶榄仁等名贵品种;捐资金额逾260万元人民币。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