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OKCoin币行比特币跳水 比特币ETF或将再次遭拒

2017-05-16 17:27:14|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杜军帅

  国际在线消息:根据国内知名比特币交易平台OKCoin币行网数据显示,比特币昨天(5月15日)币价开市后小幅反弹后便进入了漫漫熊途,从当日最高10850附近跌至收盘前的最低9500一线低位,下跌1350点。截止发稿前,最新交投于9800附近。

国内知名比特币交易平台OKCoin币行网数据

  日线级别,昨天日线收上下影线均较短的大阴线,价格一举跌破MA5、MA10两条均线,下跌时成交量放大明显,MACD多头能量柱绿柱继续呈萎缩态势,本级别转变为谨慎看涨;4小时级别,价格在下破MA60时成交量放大明显,反弹时量能不足,同时MACD指标快线(DIF)已经开始下穿零轴;1小时级别,MA60已经呈明显下行状态,同时MACD指标在零轴下方弱势区域运行。    

  OKCoin币行网分析师称,比特币当前的价跌量增、价升量缩的格局依然未出现明显改变,也就是说现在市场的主动性卖盘力量依然充足,多头反击无力。在这种背景下需要继续保持谨慎的操作思路,激进者轻仓短线参与,稳健者观望为主。日内短线关注4小时MA60和9150两个支撑位,MA60不破可轻仓短线介入,下破MA60可在9150一线继续介入。

  OKCoin币行网最新消息,5月15号是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接收比特币ETF请愿审核文件的截止期限。从15号开始,SEC可能随时都会就新的支持论点发表声明,并正式就其对比特币的立场作出表态。

  本周比特币价格在达到1800美元的阻力位之后,随着卖盘的增加,比特币价格目前回落到了1700美元左右。

  根据近期的调查显示,65%的投票参与者认为这一机构对比特币ETF仍然会采取之前的反对态度。SEC反对比特币ETF的其中一个重要原因就是“比特币市场缺乏监管”。在过去的一个星期里,币价保持在1700美元左右,SEC的决定将会如何影响市场价格,又或者这一决定是否能影响到币价都是值得期待的一点。

  而事实就是,如果SEC最终仍然决定“维持原判”,那就不会发生什么变化。不过,鉴于SEC改变心意的可能性较小,比特币价格可能不太会有大变化。

  最终审核结果出台的具体时间和日期还需等待官方的正式通知。(图/文 浅浅)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