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学者:高峰论坛是"一带一路"国际合作的重要里程碑

2017-05-16 14:51:04|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涛

图片默认标题

匈牙利察萨德维格基金会首席经济学家拉斯洛•吉奥尔博士(摄影 赵征宇)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赵征宇):匈牙利察萨德维格基金会首席经济学家拉斯洛•吉奥尔博士15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匈牙利政府实行的“向东开放”政策和“一带一路”倡议完美契合。

  拉斯洛博士刚刚参加了“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层论坛开幕式和之后的智库平行会议。他认为这次会议是“一带一路”国际合作的一个里程碑。拉斯洛•吉奥尔博士说,他从头到尾认真听了习主席在开幕式上的讲话。他认为此次论坛对于“一带一路”国际合作有重要的意义。他说:“昨天的会议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从习近平主席的讲话中我们能得出结论,‘一带一路’国际合作已经跨越越了起步阶段。”

  他向记者介绍,匈牙利积极促进两国在金融、旅游和智库等领域的各方面合作。他所在的基金会作为匈牙利政府重要的智库机构之一,将会与匈牙利其他智库机构合作,设立一个新期刊,以促进各大研究机构和大学相关研究的交流。他说:“在这方面,我所在的机构,匈牙利萨德维格基金会将联合匈牙利国家银行下的一个基金会共同设立一本名为‘Journal of New Silk Road’新学术期刊,主要刊登来自‘一带一路’合作国家的研究机构和大学的相关论文。”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