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意大利在地中海救起484名难民20人遇难

2017-05-16 10:54:12|来源:新华网|编辑:颜观潮

  新华社罗马5月15日电(记者罗娜)联合国难民署驻意大利办事处15日说,意大利海岸警卫队和海军14日在地中海海域救起484名难民,另有20人遇难。

  联合国难民署在其推特账户上说,意大利海岸警卫队和海军在人道主义组织及商业船只的帮助下,在意大利和西西里海峡之间的海域共发起4次救援行动,从4艘充气船上救起484人,另有20人在获救途中死亡。截至目前,救援人员仅找回7名遇难者遗体。

  根据联合国难民署的统计数据,截至5月12日,2017年已有超过5.3万名难民取道地中海到达欧洲,共有1344人在偷渡中丧生。目前,意大利已经接纳了超过4.5万名难民。

  (原标题:意大利在地中海救起484名难民20人遇难)

标签:难民问题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