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美国东部一架小飞机坠毁2人遇难

2017-05-16 10:54:16|来源:新华网|编辑:颜观潮

  新华社华盛顿5月15日电(记者刘阳徐剑梅)美国东部新泽西州15日发生一起飞机坠毁事件,机上2人死亡。

  美国联邦航空局在一份声明中说,当地时间15日下午3时30分左右,一架双引擎“利尔杰特”35型飞机准备在新泽西州卡尔施塔特附近的泰特伯勒机场降落时坠毁,飞机上2人死亡,另导致三幢建筑物起火。

  声明说,失事飞机从费城出发前往泰特伯勒机场,在距离跑道400米时坠毁在居民区内。

  卡尔施塔特警方说,初步调查显示两名死者是机组成员,飞机失事时并未搭载乘客。

  泰特伯勒机场距离纽约市仅有19公里,主要供往来纽约及周边地区的私人飞机起降。该机场在事发后被临时关闭。

  (原标题:美国东部一架小飞机坠毁2人遇难)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