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文在寅任命前民主党议员朴洙贤为青瓦台发言人

2017-05-16 09:20:15|来源:中新网|编辑:贾雪静

  中新网5月16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总统府青瓦台15日对外公布,总统文在寅任命前共同民主党议员朴洙贤为青瓦台发言人。

  据悉,朴洙贤曾任忠清南道公州市选区区议员,以及民主党发言人和秘书室长等要职。鉴于朴洙贤善于与媒体打交道,分析认为他担任发言人将助推青瓦台拓宽与媒体及民众间的沟通交流机会。

  值得注意的是,在此次大选中,朴洙贤隶属共同民主党另一党内有力候选人、忠清南道知事安熙正阵营。而此次任命正充分体现出文在寅强调团结、公正的用人新风。

  据外界分析,考虑到大选落幕后新任党职人选和党首竞选等有可能导致党内分裂,文在寅或希望通过引进其他阵营的人才凝聚党性,同时进一步加强党与青瓦台间的团结。

  (原标题:文在寅任命前民主党议员朴洙贤为青瓦台发言人)

标签:文在寅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