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韩美高官协调两国首脑会晤事宜 文在寅或于6月访美

2017-05-16 10:13:04|来源:环球网|编辑:贾雪静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王晨】 韩联社5月16日报道称,韩美政府官员当天举行文在寅政府成立后首次政府间协商,双方对两国首脑会晤日程和议题进行了协调。

  韩国总统外交安保特别工作组组长、韩国驻世贸组织前大使郑义溶16日与美国白宫国家安全委员会亚洲事务资深主管马特•波廷杰等进行协商,双方就两国总统间的会晤日程和议题交换了意见。

  马特•波廷杰与朝韩事务主管艾利森•胡克于14-15日在北京参加“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后前往韩国。

  报道称,韩美首脑在10日的通话中表露出尽快举行首脑会晤的意愿,文在寅极有可能于6月中旬访美。

  (原标题:韩美高官协调两国首脑会晤事宜 文在寅或于6月访美)

标签:文在寅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